博客年龄:13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36篇

一点不好笑

分类:生活点滴
2013-09-01 14:09 阅读(?)评论(0)

一点不好笑

 

人生就是在刷牙,一手是洗具(喜剧),一手是杯具(悲剧),很多时候冷笑话真的不好笑。

早上去早市买了点羊的零碎,晚上吃羊汤,忘记买香菜了,赶紧到附近的市场去买,眼看黑天了,不抓紧就来不及了。

“让开,让开。”一辆交警的警车在露天市场街道上横行,警灯不停滴闪烁,可是路人甲乙丙丁该怎么样走还是不紧不慢地走,于是,警察开始对小街边的小贩叫喊,可惜他们不是城管,没有权利没收东西,效果还是不佳的。跟随警车走了不远,就看到交警来的目的,一辆电瓶三轮和一辆轿车相撞,本来很简单的案情,也就更简单了。

轿车上的是一个美女,20多岁的样子,看起来也不像缺心眼的样,但是无知者无畏就是说她呢,露天市场人来人往,她在马路上左右逢源的前行,大概是人太多了,看到对面来了一个三轮就是撞她的三轮,马上刹车停到了路上,对面三轮车上60-70岁的老人直接就撞在她车的左保险杠上,刮破了一些车漆。老人自知理亏,答应出2000元私了,美女死活不干,要5000元,协商不成,最后美女打电话报警叫来了交警。

结局:来的警车应该和美女的父辈认识之类的,低三下四的和电瓶车的老者商量,赶紧把车开走吧,老者现在应该是神智特清醒,因为说迷糊,开车都难了,要去医院检查,关于赔偿问题等他的“律师”来,也就是他儿子来商量。

轿车压过了黄线,属于明显的抢道违章,付全责。

美女更委屈,我停在那里,你直接撞的我,不赔偿我咋还要敲诈我呢?

这样的笑话一点也不好笑,我估计没有人会笑吧?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