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38篇

必须的姿态

分类:心灵独白
2013-11-02 07:56 阅读(?)评论(0)

必须的姿态

 

天死灰死灰的颜色,扑面的风煞是阴冷,尚在睡意的我一下清醒了许多,无需多余的动作,直接的愣在门前,难道是老天要下雪了吗?

拉过一把椅子,歪坐,用自己感觉忧郁的样子,拿出了假装孤独的范儿。

门前的柳树叶儿几乎落光,那一群麻雀还是不离不弃的嬉戏在枝头,地上觅食的几只麻雀也叽叽喳喳的彼此互动,一阵风儿,几片欢快鲜活的柳叶便伴随麻雀的跳跃冲上了天空,义无反顾大义凛然勇往直前的作别了。时光没有漫不经心,也没有走马观花,我知道它们比谁都认真。所以,谁也没有路过谁,路过的是那一季的快乐,还有忧伤。­

我的静静的看着,叶儿散落在浅褐色土地上,细纹如我心思清晰可见。

今夜会有雪吗?最好是那种大片大片的或许暴风雪什么的,想到这些本来平静的心怎么也应该假装很疼一下,可是我依旧是保持无动于衷麻木的姿势,拿起刚沏好的茶,浅浅地吸了几口,那种浓浓的茶香萦绕心间。人生,走走停停是一种闲时,边走边看是一种优雅,边走边忘是一种豁达,我相信未来在于自己却又无比安于现状,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心安理得的躲在平平淡淡的城堡中,津津有味的品味着52斤的好茶,但是现实就是现实,现实到了52斤的茶就比53斤的茶要好三分之一以上。

秋暮风凉,眸中含满疼痛的愁,只好咀嚼时光的悠悠了。

“当你忧伤孤独时,别人看见的是毫无魅力的你;当你满怀希望时,别人看见的明亮灿烂的你。你装一会忧郁可以了,赶紧回屋,别得瑟感冒了!”三哥在里边喊着。

哎,这个就是现实。不是路不平,绝对是人不行!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1-02 07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文学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literature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