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38篇

岁月静好吧

分类:雪峰视角
2013-12-02 08:01 阅读(?)评论(0)
岁月静好吧

 

忙碌的日子时间总会过的很快,忙碌的人也会觉得生活紧张,时光一个七天接一个七天的逝去,回首昨日留给我的都是模糊的记忆。随手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,证明今天我还依旧活着,平平淡淡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活着。

也就是仅此而已!

起来发现天阴沉的很,昨天的天气预报说有雨加雪什么的,温度尚可,随便拿了一件外衣推门离去,忙忙碌碌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。

公司的电脑开始难为我多日,死机,蓝屏,花屏,现在是屏幕重影,问老板洋,他告诉我是连线的问题,楼下计算机部寻觅了一条旧线(能节约一点儿是一点儿)换上重影消失,没有我高兴多久,电脑居然伪死机加花屏,喊来计算机的小宇哥,一顿检测,具体哪里出了问题是显卡还是线抑或是硬盘内存的我就懒得看了,抽屉里拿起笔记本溜到会议室,安安静静地敲我的字。

 

岁月深重,总有些沧桑过往。人间烟火,总有些浮华得失。红尘路上,更喜欢携一怀睛好向阳的人生态度淡然前行。云淡风清阴雨连绵或是飞雪交加里,把每天的心情抒写成清浅的文字心怀灿漫的阳光,收藏着岁月的芬芳记忆,让生活在清馨中自然而行,让心情在阳光里采撷明丽。人生中可以遭遇风雪风霜,却不可忘了微笑待之,在似水的流年里,原来心情可以如此明媚,原来岁月也曾如此静好。

喜欢简单而又宁馨的生活着,任窗外桃红柳绿,凭世外烟云如,听心空风鸣云舞,只想厮守一份纯然的感情至老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02 08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